香酥炸春卷

此账号弃用,有缘再见

【精分616出品】Radio Magic ☆ Rochu (36)

打call啊啊啊啊啊

无法显示_6161616:

目录


 


>露中only


>声优设定


>捏造有,三次提及有


>ooc成堆


>追加自设有,原创路人有


>油门社日常、Wonderful World 参考有


>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上


 


 


注意避让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三天的超长时间拍摄终于结束了,大部分的场景都已经完成拍摄了。与专业的演员电影不同,声优电影往往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拍摄完成。毕竟每个人都还有自己本来的工作,并不能因为一部“非本职”的电影而耽搁太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拍摄进入到了第四天,今天之后,王耀的部分就杀青了。之前的三天里,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,所有需要王耀出场的室内场景都已经拍好了。今天他只要拍完这唯一的外景,就可以回到“声优”下野光的位置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是第四天的拍摄,但事实上,第三天的拍摄就没有结束过,不过是一直一直拍到了第四天罢了。因为王耀的外景需要等夜晚的到来,所以拍完要拍的镜头之后,他就被勒令去休息了。结果别人的镜头NG的有点多,导致轮到他拍外景的时候已经是第四天了。


虽然已经到了初夏,但是凌晨的海边依然毫不留情的冷。远离了城市的灯光,夜空中的星星变得肉眼可见。安静的环境中,仿佛除了海浪之外,方圆几百里都不曾有过会发出声音的东西。再一次换上衬衫牛仔裤的王耀裹着外套站在离海浪一步之遥的地方,在冷酷无情的海风的关照下,他不得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
大老远就看到独自站在那里的王耀,伊万决定朝他走过去。Staff们正在准备设备,并没有他什么事,正好可以抓紧这个大家都在忙的机会,和自家前辈好好“交流”一下。双手插在风衣的口袋里,伊万轻轻地踱步过去。在离那个把自己缩起来的身影还有两步之遥的地方,他解下了自己围巾。


“唔,欸?”被自后围上了围巾,突如其来的温暖吓了王耀一跳,“伊万,没事的,我不……”


“小耀你就好好围着吧,我穿的多,不冷。你不能感冒了啊,晚上不是还有RMR的收录吗?”


“可是你的脖子……啊……”王耀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家后辈居然穿了一件高领在外套里面,“已经夏天了欸……你这样白天不会热死吗?”


“不会哦!”显摆似的敞开风衣的衣襟,好像专门秀给王耀看一般,“这件衣服可是短袖的哦!”


“切,算你厉害。”微嘟起嘴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。


“比起我的事,倒是小耀你,没问题吗?那个镜头是从背后拍的吧?”


“那种事情没关系啦!天那么黑,而且我是一点一点走过去的,水也是一点一点淹上来的。等衣服湿到能看清楚的地方的时候,我早就已经整个人都在水里了。”他把视线挪了回去,望向那遥远的海平面,而没有继续看着与自己比肩的伊万,“而且我里面还穿了一件T恤,没问题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那我就放心啦——”


“嗯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之间,两人仿佛被同时夺走了声音。除了无言之外,只有无言。两个身影就这样并排站着,迎着海风,笔直地站着。能够钻进耳朵的,只有眼前浪花的声音,还有就是身后准备拍摄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杵在沙滩上,没有任何的交流。语言上、眼神上,都没有。但是不知为何,伊万相信,此刻的他们,在心灵上却是相通的。两个人都在想着一会儿的工作,两个人都在惦记着晚些时候的广播收录,两个人也还都在为对方考虑,各种意义上的为对方考虑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无言地度过了好几分钟,真的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听到对方清嗓子的声音,伊万明白他在害羞,但是他并没有猜到王耀到底在害羞什么,“伊万,关于上次的那件事情……我……我答应你。我们慢慢来吧。”说完这句话之后,他就立刻转身跑向了海岸边。丢下伊万一个人在海风中思考他刚才说了什么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上次的那件事情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伊万在脑子里把王耀的话转了好久。“上次的那件事情”大概指的是告白的事情?那……“我答应你”就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越想越兴奋的伊万觉得自己快要幸福地爆炸了。


 


 


—TBC—


声优电影篇待续


日常出本妄想中



评论

热度(14)